close

 

 

假日的第一天。

睡到十一點吧?

姊姊還沒回來。

好像是下午兩點還是三點吧?

回來了。

那時候在玩。

過了很久 我知道他回來了。

她一回來我就知道了。

只是沒下去而已,在玩。

上來後有點生氣。

要很用功?我有啊

我沒有跟你講廢話啊。

用功…真的一定要在你面前?

 

家人 不是應該包容?

為什麼 一定要把我的反應跟外面連結?

為什麼 在有限的空間裡 一定要把我塑造成

你討厭、我也討厭的樣子?

 

 

 

 

 

 

 

 

 

 

 

為什麼 可以哭得這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