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業式,今天去上課。

說真的,對我們來說是結好玩的。

多放半天假而已。

不過感覺放好久(?),

可能是因為昨天被古拉去中壢吧。

昨天回家後懶懶的打開LUNA玩了一下

就被古抓住。

想說反正也沒什麼好玩,

加上很久沒去中壢

(好像每次都覺得很久,其實上禮拜六才去?),

所以就先跑去古她家。

因為我沒褲子囧 因為我沒好看的外衣囧囧囧。

所以去她家跟她借XD

事後發現 其實把自己衣服帶著,放在他爺爺的店比較好=ˇ=

陪他朋友逛鞋子 自始至終我都在迷路當中。

完全看不懂路,好複雜啊。

我以後一定不能當計程車司機,一來我不會開車二來我絕對迷路XD

快三點的時候去SOGO二館吃東西。

我發現中午不睡覺是個錯誤啊,

自從到地下二樓開始我就開始處於半昏睡狀態=ˇ=

後來遇到阿霞、阿宅、沈先生,

沒想到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阿宅,他居然轉夜校了=口=

 

沒想到昨天才放了半天,感覺上卻是放了一天。

 

 

今天。都忘記23號是剩下八位同學的生死之日。

都忘了XDD

今天一到學校 才發現好多人養魚@@

原來是他們昨天下午去水族館(?)買的,

還好第一節會計呢,

不然產出來的小魚…寒冬……後果不堪設想啊(抖)。

小魚好可愛=//////=

今天經濟老師好忙

一二節隔壁班 三四節我們班 五六節隔壁班 最後一節又我們班。

今天是我們兩班的專班XD 明天經濟老師跟會計老師要一起去玩了QQ

 

來說說最近吧。

最近…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囧

快放假了 心好浮。

又開始玩線上 就LUNA。不過有控制一下 沒那麼嚴重就是了。

讓我覺得最驚訝的是  居然會降級XDD

這比瑪奇負趴讓我更驚 哈哈。

又回去噗浪。看各式各樣的人說著生活點滴 滿有趣的XD

又開始有點迷上星座 不知道為什麼這比巧克力讓我還迷得久。

話說 從噗友的浪上得知痞客有人氣統計,

讓我有點驚喜的感覺呢。

我一直很想找那種小外掛 但是又懶得找XD。

簡訊塞滿手機,但是不知道該不該刪。

其實沒什麼好留戀的 只是純粹想做個紀念而已。

誰叫我的是舊型的 記憶卡太小(聳肩)。

好了 大致上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