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農曆。除夕 (日)

今年是在我們家聚,感覺滿不賴的。

雖然現在是少子化 但是每次過年過節

聚會的時候都忍不住想:真慶幸我們上一代是大家庭。

雖然 大伯年齡差太遠 算是一個小家庭了

雖然 我的年齡跟二伯、三伯家小孩差了些距離

但是有個可以叫我姑姑卻又比我大幾個月的同屆親戚可以陪我聊還是不錯的( ̄  ̄)y

 

1/26 大年初一 (一)

這天小姑姑和三個葛哥、大嫂、兩隻小的南下

第一站到我們家烤牛肉吃午餐

那時候好像剛醒吧 吃早午餐。

然後去了永安漁港 風好大 有點冷。

小隻的在車上睡覺 大嫂在車上陪 姊姊也睡著了

小葛哥說他很想買沖天砲來玩XD

然後去了老家 哇靠 後面整個長樹是怎樣= =

房子都好舊了…好久沒回來看了說……

 

1/27初二 (二)

滿早就起來的(8點?10點?忘光光了)。

拖到中午過後才走 老爸青筋都差點冒出來了。

老媽有起床氣喔?這我不知道的說XDD

去玩了一點點地方

然後又趕著回外婆家去了。

因為秀泓姐一家在等我們回去~小安安和淇淇好可愛啊=口=

不過可惜我們六點多才到 淇淇一直在睡QQ~~~

 

然後我跟著修哥、巧珍姐、阿姿姐、明哥,還有…同台摩托車的ㄆㄥ毛Rick去潮州年市逛

第一個就吃烤地瓜是個大錯誤

眼巴巴的看著一堆食物 肚子卻一直跟我說我好撐= =

然後明哥去吃鐵板麵 我很愛吃鐵板麵的說=口= 好撐…OTL

然後去買飲料 我理所當然的點了珍奶~現在很少買大杯飲料了 要買也懶得想 直接點珍奶

第一次沒喝完珍奶=口=

那天他們回去就開始擺桌打麻將 我跟巧珍姐在旁邊看電視

先看了絕對達令 然後又看了念念已久的我姊是惡魔(好看啊XD

打到三點多 電視演完 他們也剛好打完最後一場

勳哥不是說三點多就要回來嗎=口=

跑去他學長家還沒回來=___= 害我還等他等那麼久= 3=

三點半左右吧?還是快四點?阿災  勳哥終於回來了 可是我也躺在床上了=口=

 

隔天 1/28(三) 早上忙了一下 去師父阿姨那裡幫忙。

結果早上還是沒看到勳哥=口= 你怎麼那麼難等啊

在那邊 我、老弟、佑、俊、定 五個人無聊死了=口=

玩手機、看照片、聽音樂、聊天度過=口= 超無聊的啦

然後吃完午飯 很無聊的跑去車上躺一下之後

耳朵很尖的聽到要去"逛街" 就爬起來啦

原來勳哥來了=口= 要再他們四隻去逛年市=口=

開玩笑 那麼無聊 我也要去啊

所以前面兩人坐 後面幾四人上路啦=v=

四個男生 走到射擊、套圈圈、娃娃機區都會變成太空漫步=........=

ps:佑佑的外套穿在我身上真的超大XD

 

1/29 (四)

這天原本中午要回家的(?) 然後又去高雄玩了=口=

一路上廣播都在說旗津很塞了 老人團怎麼還去勒=口=

還好我們小孩團(除了俊俊啦 乖小孩 陪老人團出去玩)待在修哥房間宅=ˇ=

看了"我的帥管家"1~3、"家教"1~7(?8?6?)

然後還是好無聊=口= 我是三分鐘 熱度啦啦啦啦啦啦~~~

 

週五 我們很順利的把一堆食物載回家之後 我的記憶就變成週六了。

因為週五是晚上六點多(好像是6。45?)到家的。

因為感覺很累 所以把不小心醒了的自己丟入床上棉被中 睡覺~到週六早上。

週六 坐著老姊的摩托車 坐了兩個小時到苗栗過夜=v=

看動畫看到熬夜 然後隔天起床又繼續看動畫XD

然後就是週日啦 沒什麼好說的=ˇ=

 

好玩的事…有啦 和姊姊看的蜜柑…不對 是"愛麗絲學園"動畫…

漫話比較好看= 3= 回去小追漫畫= 3=

蟲師到現在還沒看完OTL 反倒是陪老姐看完夏娜第一季後段OTL

意外的收穫:漫話"桃組+戰記"

      愛搜書

      驢子

      我好愛眼鏡男喔 怎麼這樣=////口////=

極道毀滅者…讓我滾地板大叫好爛=ˇ=

害我還追了你四級之久 你結局居然給我那麼爛!!!

吼!!!!!氣死我了 =       3=

還好最後女主角的死讓我覺得有點點點OK

害我還那麼愛你男主角 氣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