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爬起來,

賴了一下床就CALL親愛的老公起床了

因為他前晚盧我一定要先叫他起床,

他要洗澡=ˇ=

可是呢

這位親愛的老公,

我起床CALL你,

我上車CALL你,

我下車又CALL了你,

你怎麼還在宿舍呢囧

而且我在橋頭火車站十萬火急的找你

因為我又忘了帶錢包啊=口=+|||

這禮拜又開始忘東忘西了囧

禮拜五國文課還連錢包+手機都忘了帶= ="

而我這兩天只有換褲子的時候從口袋掉出的55塊囧

虧我出門前還在想說不要又忘了帶錢包囧"

 

驗票的剛好是一位好心的老背背

他還很好心的不忍看我站著等老公拿錢給我

所以請我到候車的椅子那邊坐><

因為我這人不大會說謊看起來也就是非常的憨直嘛OAO?←自己講

所以NT47的火車費就由老公代付了囧

由於我僅剩NT25,所以我把NT5給了老公,把剩下的20拿去坐捷運

我明明就只有坐一站...捷運就要20是怎樣囧

 

到了糖廠,一出來是熱死人的南台灣天氣。

我們先去借了NT200不限時數的雙人協力車(其實還是有限時啊= =)

下午五點以前要歸還,這樣我們早去借貌似賺到了?

我們先騎了漫長的旅程,到了花卉場地

裡面有好吃的巧克力&紅豆鮮奶冰淇淋還有裡面莫名好吃的薯條

還有大大隻的鴕鳥還有公雞、火雞、山羊、很多種鳥類&很多種花

由於我們只是走馬看花外加完全也不懂那些到底叫什麼(明明就只有我不知道),

所以在此就不說明了。

後來我們抄小路出去了=O=~

出去的時候有看到五分車站的小火車啟動欸

超好玩的感覺!!

但我們沒有坐。(默默的看著協力車)

 

然後又騎回火車站的方向,進了糖廠

可是那真的是糖廠嘛?有點懷疑的說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去過台鹽,

裡面有機器給我們看吧(記憶明明就只有在後面的鹽山玩得不亦樂乎)

所以感覺對"糖"並沒有太深刻

我們進去的時候拜了一下觀音,

還看到有新娘在拍婚紗照呢!!

在裡面吃了冬瓜仙草,

飲料還滿快的

老公叫了一碗鍋燒意麵(口味一般)竟過了半小時才來

重點是麵還很硬= =,害我們都囧了

不過其實裡面也還好,

最有趣的應該是監禁室旁邊的什麼奇幻屋之類的房子吧

外面有一隻色彩鮮豔的鸚鵡,

說到鸚鵡就好笑,老公好像很有動物緣XD

鸚鵡看到老公之後就一直往我們這裡移過來XD

而且還對老公說"你好"欸!!!

超可愛的>///<

 

後來+0來了,

我們四人就又去了一趟花卉展示區,

去吃了點東西。

剛剛好像忘記講了,

我們吃完東西有去玩了一下一人NT50的貴死人迷宮,

不過因為迷宮一開始都是直線形,所以我們都被它騙了,

它裡面超複雜的!!

後來還是我亂走+老公看地圖(就是入場卷上面的地圖)

才走出來XDD

+0二人也是因為看地圖才走出來的啊XDD

 

後來我們去了三多站的235巷,

我點了一個白醬的奶油什麼,

結果太膩了吃不完囧

裡面的濃湯倒是很好喝,

我跟老公第一次喝都讚不絕口!!

 

吃完了晚餐,

我們就各次分開走了,

由於我臨時告知要去大姨家住,

所以沒讓他們有太多時間準備豐盛的餐點...

而且只有修哥一個人在家~~

後來我們看動畫看到了凌晨1點多,

然後我還硬賴在修哥房裡吹冷氣睡覺~。~

由於跟修哥他們很久沒見了,所以講了很多的心事

還講到了凌晨4點XDD

後來還是因為看了手機才發現正巧4:00AM

所以我們才想說剛好告一段落,畢竟也累了

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