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

翹了兩節管理學

BTW 英文分數好鳥= =

 

回到宿舍

玩一玩網頁遊戲

((我被神來也排擠 T .T))

發現很無聊要去睡覺

上了床之後跟老公講了ㄧ下電話

掛完躺了ㄧ下  發現睡不著= .="

因為這幾天一直掛念著  宿舍 V.S. 房子、工作

結果宿舍抽中了= =

重點是雅月是3-2

我是6-4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慘叫))

這種爛死人對我卻非常重要的一點>>>不跟認識的人住

爸媽是絕對不同意的!!!   ((老爸連非約定轉帳都不給我辦了= =))

所以

所以!!!!!

我自己騎著車衝出六宿((時速也才40上下= =))

找工作去也!!!

很順利的找到了那家傳說中的牙醫

裡面的工讀生、醫生都很好

簡單的面試了ㄧ下

我就回去了 醫生說這兩天會通知我

 

我就自己順著路騎大武街那條回去啦~有點遠...

而且在等醫生面試的時候熊熊想到出門前忘記在GOOGLE上看一下簡短路線= =

想避免重要道路((車多))

不過回來的時候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小徑了 O_OY

不過..好危險啊...

學校附近真的很恐怖

超容易出車禍...

不過我不敢跟老公說...((其實老公每天都會來網誌逛啊<默>))

我在要左轉進學校的時候

不小心太注意前面的車 忘記後面或許有車了...

只是輕輕的撞到一下 可能是那個姐姐也有注意到我沒看到他吧@@

有點顫抖的騎進停車場

停在不是停車格的位子(就中間剛好咩)

ㄧ整個喬不正 因為台不動就放棄了= 。=

離門很近就是了

今天太順利的結果吧...

 

每次有好事 後來就ㄧ定有壞事

先有壞事 後來就ㄧ定有好事。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