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小開心:P

好啦 是大大的開心

可是這種開心漸漸不足以覆蓋對於班導的...呃,你知我知就好XD

唉,學校老師當專任導師上奇摩教育新聞頭版就算了

還閒著沒事隨時拿台NB在學校亂逛學生網誌

我只能說 可憐的學生(攤手)

有時候真的很想大罵 有種你就記我三支頂撞師長的大過讓我直接退啊

大不了我留在學校給你折磨嘛

低聲下氣真是讓我氣死了!

不要說我台上台下一個樣 我本來就這副個性 你不認識我而已= =

雖然我也不想給你認識= =

算了 講這個氣死人。

 

今天才看到pixnet的公告 原來痞克那麼先進啊@@

我平常都沒在注意的說 老師很久以前在課堂上講的H.264

(可能大部分人會看不懂H.264的解說吧,其實我也看不大懂OTL)

居然出現在痞克上!!還可以傳=口=

還有還有 還教學MP4轉檔=口=

撲浪也是好先進@@

居然有plurk機器人=口=(未經許可,show不好意思借連一下@@)

太強了。

 

這時突然想到

我身邊其實有很多雖然滿宅但是同時也很強的人@@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他們很強

但並未真正意識到這件事啦=口=

就像我明明知道規定 但做下去是完全不曉得這樣

我怎麼那麼遲鈍啊 雖然我早就發現了

但怎麼都改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