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轉自

 

今天 萬能一日遊。

早上

被叫醒

還好他有叫第二次(雖然 總共也才32秒而已XD),

不然我就還躺在床上繼續每天例行公式——賴床XDD

哈哈

 

很開心 哈哈

只要早上愈得到都很開心啦 哈哈

 

早上沒去升旗 今天好像什麼模範?不知道@@

資料三個班﹢外語(兩個還三個班?)在那邊等遊覽車=ˇ=

真是的=ˇ=

 

上了車才知道 原來猛均口中的鮪魚是大正妹啊

(我比較吃這類型的啦XD 雖然我不是男生 哈哈)

上了車才知道 忘記拿暈車藥吃=ˇ=

根本沒想到好不好=ˇ=

不過還好 沒暈車。

 

到了萬能 好冷清=口=

可能是太早的關係吧XDD

大學嘛

早上有點無聊 幾乎都在介紹系所。順帶一題 我們是去企管

(雖然這是大學小活動必有的課 因為之前去東吳也有)

只有第二節課張筠琇阿秀老師講解的比較生動

(不過其實天冷窗戶緊閉二氧化碳過多和睡眠不足也是原因 好想睡)

然後就下課了 到小七晃=ˇ=

好久沒吃那種巧克力了啊(順便感謝猛均提供繽紛樂巧克力/白巧克力XD)

好愛巧克力=ˇ=(看我身材就知道 哈哈)

然後去了圖書館 他們圖書館好大。有兩棟樓 連起來的。

不知道如何解說 所以SKIP 哈哈。

中午 吃便當=ˇ=

便當還好XDD 順帶一題 見到猛均的姐姐

怎麼那麼多人姊姊讀萬能呀@@

 

下午就比較有趣了 小組專題討論。

一個小時內要做完一個專題的PPT概略成果檔 哇勒。太刺激了XDDD

不過我們幾乎都是指導老師歸納整理 我們只使照打

我雖然有帶相關檔案 而且剛好符合

但是不知道怎麼打文獻探討 所以沒能幫上忙ˊˋ

唉 怎麼又這樣…

我每次都要幫忙卻沒幫上忙要不然就是幫不上忙,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然後就是回學校了。

學校好冷 是因為坐在第二排第一個吧

而且穿裙子=ˇ= 順帶一題 今天裙子穿短XDDD

接下來沒什麼好說的了

反正就是一直流鼻涕嘛

下半身幾乎沒知覺了

 

晚上 開心XDD

哈哈。

不過唯一讓我有點氣憤的事是 這篇網誌放的那張圖。

圖下面有個連結 這邊再多放一個…—¯@_

真的有點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