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嗯,有點不開心。

不過並不是他的錯啊

是我的問題

他原本就這樣的。

唉。

結果早餐沒買中餐也沒買

還沒說早,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早,

就這麼到了教室。

 

我大概要做兩個禮拜的值日生呢。

算了 不重要

要記就記吧 我依舊不想回來

坐一整個學期我大概也沒差

最多就17X天不睡覺嘛 還能怎樣

 

星期天早上 敲訂為乙術練習。

沒差 反正早上原本就看不見他

下午八成也會繼續待在那邊練吧

不練也可以做專題吧?

不能就算了 反正還是會在那邊。

反正我不用重補修,

不過王王好像蠻不滿的說。

 

專題,唉。

昨天熬到四點多才打完一千多字,

雖然內容並無充實得緊,

至少我蠻滿意的啦 至少是我自己打的。

 

中午 很難得的吃學校需要大排長龍的熱食

早就忘記學校有什麼熱食了

隨便請阿娘幫我買了老虎麵

吃一半就大概吃不下了

好辣 而且好久沒碰辣了。

午休的時候肚子差點要罷工。

阿對 對三號先生很抱歉=ˇ=

是我一直走來走去妨礙他睡覺的說。

唉 我幹麻每次都在意每個人

 

晚上 扳倒不在。

話說 最近她情緒比較穩定了

不知道是不是也跟英文老師修佛去了?

噢 忘記她原本就有修了。

 

8.15過後 到操場去小淋雨滴

淋到8.50左右 回教室

淋過雨之後比較清醒啊。

 

不過最白癡的是 呃,不知道誰= =

不知道是誰 扳倒小姐你坐在後面咕噥一堆

我只聽得到重點沒聽到人物OK?

反正很白痴就是了

你不知道南下錯過9.48下一班車是10.23分嗎?

15分鐘會發生意外 等車之前的半個小時你是護送我們到車站是吧?

夠白目。

噢 還有那位主任還是誰?

拜託你不要誇我們班還講錯班名好不好?

三忠 你是很想拉他們過來實驗班是吧?請便啊

而且你上次好像也有講錯我們 真是= =夠白痴

不明白就不要講 講了還出洋相

你是不是我們這邊的人啊

完全不懂我們的體制還在講

當上級長官完全不了解狀況很了不起是吧?

 

晚上 好冷。

多虧某組長之賜 必須坐10.23分的車

風該死的冷得要死 誰跟你一樣會開車啊

你回你家也不用騎腳踏車更不用穿裙子在外面遊蕩啊

依你們的觀點是遊蕩是吧

誰害的啊

 

晚上 眼睛又累了

壓力 很大

人  見不到

作業 難以完成

乙術 該死的王八

長官 不知哪來的白目。

唉。

 

17X天 麻煩你快點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