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真相大白,



今天跑去看了醫生。





下課後一直狂打電話,



馬麻都沒接=ˇ=



後來乾脆直接坐到楊梅,總不能就這樣回家吧=口=



在楊梅下車後遇到阿沛他們,



歐,阿沛真是我最近的貴人><



幫我問到…這次又借我電話卡><超感恩的!!



總而言之,六點多,馬麻的電話終於通了=ˇ=



穿著運動服站在楊梅站了好久=ˇ=



我們如願的跑去怡仁看了婦科~因為腸胃科今晚沒開。



好久沒去怡仁了,那個上下坡還是很好玩xD 嘿嘿





原來是排卵期,造成子宮內部有一個血塊卡在那邊,



壓迫到大腸所以六、日才會一直跑廁所拉水便。



原來是因為子宮有血塊的關係,



最近白帶一直很多(在網誌大家尺度可以這麼大嗎??算了,不干我的事=ˇ=)



原來是因為子宮有血塊的關係,



今天一整天雖然沒吃什麼(只有早餐皮蛋瘦肉粥﹢中餐三明治一枚﹢放學手癢買的珍奶~)



(話說那時候真的很餓才去買珍奶,上次半糖太澀這次全糖太甜=ˇ=,而且好久沒喝了)



(阿對,話說等馬麻的時候其實我有跑去看一下牙科,不過人太滿必須要等到晚上=ˇ=)



(還有還有,稍早最先打電話是跑去辦公室借電話的=ˇ=,原來考完試的辦公室長這樣啊)



(回歸正題~)所以今天雖然沒吃什麼,但卻有點想吐的感覺。



反胃吧,感覺五穀雜糧一堆東西卡在食道差不多胸下的位置,



剛剛看駭客任務最終篇的時候突然想到:"原來這就是孕吐啊"XD



對了,



今天看了駭客任務最終篇,果然中間有好幾集,



剛開始看滿抗拒的,因為好多人沒看過,中間都沒看,



可是還是好好看,所以還是看了=ˇ=





對了,(我好像很喜歡用對了?)



每次看醫生都給醫生騙。



每次醫生都說:我開一點藥給你回家吃一吃,吃幾天就好了喔。



等到拿藥的時候才發現:什麼一點點,一袋東西就那麼多=ˇ=。



今天結論:原來我以前都被騙了。





阿,我有說我今天去婦科有去照超音波嗎?



原來超音波北鼻是這樣照的,



好好玩=ˇ=





——以下為——懶得尋找之對了——



對了,我有說馬麻怕我又A他的錢,所以她很摳嗎?



對了,我有說我知道他的名字了嗎?



對了,我有說我去剪頭毛了嗎?剪好短XDDD



對了,我有說老媽今天說她十八歲所以從剪頭毛的店裡衝出去外面(好幾次)

   只是為了去看義民廟的煙火嗎?



對了,今天大家都在殺豬公?呃,不是今天殺,是今天擺(?)



對了="= 今天複習考,而且幾乎每場考試都是工三孝現任班導= =

     (因為某人之說,所以對他有點印象頗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