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跑去Plurk



姊姊好像叫它噗浪吧(?)



但由於不常開機



新增有點少





今天和明天放兩天假



雖然暑假都過掉一個月了



還是覺得放假很奢侈呢=ˇ=



最近電腦比較乖了



搞不好是它偷聽我跟修電腦的葛格打電話請他來修理它的關係(誤)



變乖了(茶)





標題的"一日如隔三秋"並非沒見到某人~



話說回來 也很久沒見了_囧曰_(烏龜爬地)



都不知道隔幾個秋了啦~



反正標題的意思是感覺放好久的假~(費時解釋當中)





話說回來



為什麼其他三班(其實到現在還不知道除了資三愛和工三孝以外的那一般是哪班【汗】)



要搬回去又新樓= =(怒)



本來他在樓下就很難看得到了ㄟˋˊ



搬過去還見個 x 啦= =



呃 我什麼都沒說~





昨天奧運開幕~看來預言是不會成真吧



不過一開始的水墨很贊呢~



還有超大LED=ˇ=



GOOD!!



今天早上(誤,其實是下午)



看新聞的時候才知道台灣原住民好像也有去,



不過我那時候大概是在看琳賽羅涵的"幸運之吻"吧,



並沒有看到。



好像很多人說太極拳很棒呢,



我也看得很HIGH



超讚!!



不過月取那邊的宮女那些,



反倒是新聞重播回顧才稍稍覺得有好看,



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無俚頭,



只是覺得…古代審美觀跟現代審美觀還是有差距啊XD(誤)



還有那個進場,



真是太…



進太久了吧……



害我"幸運之吻"都看完了,



居然還沒進場…



說到這裡,我還為了奧運少看一級極道3耶…



雖然前面並沒有很好看啦…



但至少還是想看啊……



唉,結果開幕還沒完畢我就跑上樓去睡死了。



不過藉由新聞回顧有看到聖火點燃呢。



中午看新聞的時候已經有一面銅牌了呢=ˇ=



在我睡到中午的時候已經有很多賽事比完了=口=|||





對了,



今天因為又睡到很晚,



所以肚子一整個下午都很怪,



唉…話說,剛剛還在痛呢= =



早知道就不吃晚餐了...



吃了一個下午還沒得到教訓...(XD)



最近一直狂整理之前備份下來的檔案,



其實大部分都整理好了,



只差音樂、旅遊照片,和楓谷的圖,



光是楓谷的圖就夠多了,還一堆音樂檔= =



真是累…





今天看了"駭客任務"…



雖然帥哥正妹不是很多…



不過很好看…



不過早知道還有續集就不看了= =



可惡的老姊 不早說= =+



剛剛晚餐下去看挪威打敗了中國(歡呼)



話說,手球是什麼東西=ˇ=



跟棒球一樣不熟= =



我要足球啦~世足快來啊~(雖然也看不大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