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禮拜一

車牽下來了 也跟雅月到處去逛了三天

原本以為  現在的生活很充實

 

沒想到 生活好像不是那麼完美

最近 你在練啦啦隊

飯 沒有吃好

我們聊天的時間 少了

你回來之後  很累  很餓

你去外面買東西  我也不能跟著去買

你在吃飯  我也不能看著你吃

你去跟別人聊天 我也不能跟著去  跟著聽

或許你覺得我很黏吧

沒錯啊 我真的很黏  一開始就說過了

不怕我黏你 那你就給我黏

 

現在怎麼了呢

你現在人在別房跟人家聊天吧?

澡洗好了  飯也吃過了

但是我卻被晾在這邊了

感覺 ..有點寂寞呢

好像生活上

除了出去玩

只剩下  掃地 上課  找房子  吃東西  復健  洗澡 拼圖

為什麼會這麼無聊呢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