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火車回家 第二次在火車上累到不知不覺睡著 還過了兩站。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想起昨天很興奮的臉紅著睡覺。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 洗個澡就差不多九點多了。

然後擦完頭髮吹乾了,去火車站買票

遇到ㄚ仲呢 昨天去楊梅有在心裡想說會不會遇到ㄚ仲 不過什麼事都沒發生。

沒想到今天不期而遇 他要去中壢。

滿開心的聊到她下車 而且我有位子坐:)

 

到台北火車站 百般無聊=..........=

等到1.30PM吧?終於見到你了=口=

我方向感真的很差 真的只找得到出口跟買票處而已啦嗚嗚QQ

手機弄小聲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可能太緊張不小心按到

或者電池快沒電所以~嗯。

紅茶還滿好喝的。而且現在才想到我討厭喝紅茶 不過還好 不是糖水。

PS:你怎麼一進小七就跑去玩ibon,

害我在旁邊想(咦咦?怎麼按那個?咦咦?怎麼弄好了= =_)

不過說實話 感覺滿好玩的(=///_ ///=)

 

我真的不喜歡坐公車啦= =(…現在想到公車下車的時候

後面居然說我用跳的走到前面= = 好丟臉QQ)

到二館。我以為我們要先去一館=口=~

(結果二館出來後 一館也沒看什麼 累死了=0=......)

二館 動漫館

一進場就看到家教的大海報貼在木棉花的…「牆壁」(?)上,讓我很想衝過去排隊。

最近突然很迷(是因為不小心有了動畫又有漫畫?)。

為什麼我之前都沒聽過木棉花= =

唉唉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家教的直立式超大紙袋QQ

可是是限量的 應該已經沒有了啦(大哭)

而且剛剛跑去查了一下才知道 那個是不用排隊也可以買得到的=........=

原本也想要買REBORN的麻布袋 不過有點貴= =

我沒帶很多錢啦QQ 不然就很阿莎力的去買500元大福袋了(~>0<~)(哭跑?)

馬克杯也好可愛 不過我真的用不到…就沒買了。

原本也想要買雲雀的皮質手帶給甜甜圈的說 不過好貴啊=口=~

想要先買來 當作幫你買 不過沒經過妳同意就做這種事好像也怪怪的 所以沒有買囧

很想要的話先抱歉啦QQ

話說回來 我有買REBORN的彈力貼紙呢 它幹麻用的勒?其實我也不知道。

今天最大的收穫 就是有買到ARIA的周邊吧~

沒想到ARIA也是木棉花的 雖然39元區(最右下)(超難擠進去的= =)狂翻 沒翻到幾個ARIA的周邊QQ~

買到了翻找到的"便利MEMO組A款"、"果凍鑰匙圈A款"~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滑鼠墊 最想收集的是艾莉西亞的手機吊飾啊QQ~Ora

 

結帳:果凍鑰匙圈水星A+家較強力貼紙+便利MEMO水星A+家教大型紙袋=39*3+100

古古:尖端漫畫*5 501-401=100

ˇˇ

結論:腳好酸 逛街跟逛資訊展逛書展動漫館一樣 好累。

評語:快去睡。

 

PS:其實我是從迪諾出現那集開始被萌到的。

REBORN和藍波本來就很可愛~這不用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