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會

今天回家抬起頭

看著有些因光害而露出邊邊的雲

想起昨晚

雖然不到繁星點點

但至少在治平的晚上是很難得一見的

燈光全暗

在煙火施放的前幾秒

全場一齊抬頭仰望星空

坐在相隔不遠的位子

直到第一簇煙火劃破夜空

才有種「時間開始轉動」的錯覺

好寧靜 好安祥 好與世無爭。

 

今天社團 去吃吃到火烤二吃吃到飽(是這樣講嗎?)

吃得好撐(呃,沒有撐啦 撐的話大概就在那邊拉肚子了= =)

還一堆人在排冰淇淋=口=

準備拉肚子是吧 哈哈

下午、晚上依舊沒有遇到

阿婷的磁卡不見了=口="

 

晚上跟老弟聊他的數學

結果把我晚上

會計考高分的心情打碎了

唉,下樓洗澡時 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數學

給了他壓力? 希望是我想太多呀 唉。

 

聽說明天要交本文2500後半?

聽說我還沒著手呢。

聽說明天要考題組四、題組五?

我完全不想練呢

而且好想睡好想睡

國文老師今天好好

讓我們上課前多睡5~10分鐘

要是是我們老師的話絕對不會有這種事

今天他沒來 班上好HIGH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