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某人的話套用標題 哈哈

不過他大概都不記得XD

自己都不知道記那麼清楚要幹麻= =

 

現在發現好像有點晚

不過習慣就是愛

這點倒是讓我嚇到了吼

習慣?愛?

搭不上啊

但是卻又是事實啊

我習慣我弟、我姊、我爹娘,

是愛沒錯啦

習慣班上每個同學,

恩,這好像也是愛厚?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習慣我一下 哈哈

 

趁老弟剛剛洗澡 上來跟他搶電腦玩

好久沒玩MS喔

可惜帳密在備份光碟裡面 懶得去拿了

說到備份 真的是厚

大概已經有三次還是五、六次沒記錄了

我就說一定要當天紀錄嘛= =

在懶啊 電腦壞掉了 可好啦

什麼都沒了

 

最近感冒加重

說真的星期四晚上喉嚨就在痛了啦

星期五真的是發神經穿超少

然後就精彩啦 衛生紙一張張的抽

抽到現在好像2/3沒了吧= =

天啊天啊天啊

我的聲音=口=

失聲了啦

 

今天第一次跟玉鐲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