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是今天以前之這星期瑣事。======

============================

想來想去有點想不透,

我明明好幾週都沒末10了,為什麼還會被留校?

大概是段考吧。

暑期莫名奇妙考了18名,現在可好啦,第一次段考38名。

 

不過我有點雀躍。

星期四,在那個美好的早晨,我懶洋洋的走向雅婷和阿娘,

默默的期待卻又不敢太過於期待,

因為過度期待,是絕對遇不到的。

只因為阿娘星期二投了一顆炸彈——「我今天早上要過馬路的時候,一回頭發現他就走在我後面」

噢,這真是顆宇宙無敵大炸彈。

為什麼?為什麼!!

星期三7點多我明明也在埔心街上啊!!

可能是我都太急了吧。

每次搭7.40那班都趕得像是下一秒就7.30要打鐘了似的買完早餐目標後門。

星期三我也依一、二年級的習慣,趕著後門進教室。

大概就是這樣錯過的吧?我想。

總而言之,星期四那個超級陽光又無限美好的早晨,

我在新開(好像很久了啦)大馬路對面準備過早晨的第一次走過那條馬路,

然後!然後然後!!我越過身旁的雅婷,目光不偏不奇的看上了他的腳!再慢慢把視線往上移!是他!!!

噢,那天一整天都很HIGH。

因為星期三我整天沒看到他。那天星期三晚上很dismay。

星期五,還是很高興。因為一定遇得見。

馬的,星期五遇不見我就要搞自閉了。

反正看見了。

哈哈。

 

星期六,沒有遇到。

但是我調整心情,這種撲空已經是第二次了。這禮拜第二次,唯一的第二次。

所以我調適了一下,決定只期待星期五。

這樣星期五以外遇到都算是緣分XD

就讓我這樣想吧。

 

====================================

====以上鬼話連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