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晚上阿娟姐帶著水果咚咚咚跑來我們家看阿婆。



(中間省略~)



然後我就藉機跟著她出去玩了XD



和阿娟姐的幾個同學去看了豬公,



怎麼第一名和第三名的豬公沒塗東西,第二名和特獎反而塗的比較好看=口=



(中間省略~)



到了三百家跟寶貝姐要了幾件衣服,也跟寶貝姐借了一些沒什麼在穿的衣服、短褲…



(過程省略~)



早上快七點,寶貝姊姊要去打工,而我因為睡太早(十點多就睡了=口=)而早起。



有見到阿康格,阿康格什麼時候畢業的=ˇ=,我都還沒畢業勒…



(中間省略~)



三百載我去楊梅火車站,居然看到阿婷=口=!!(大驚)



跑去跟她聊了一下才去坐火車=口=



那天星期五,跟牛奶約好了。





手機不能用。



應該是因為他壞掉吧?



應該不是因為那張買來很久沒用的卡吧=ˇ=?



算了,反正不干我的事,不帶反而輕鬆=ˇ=。



星期五跟牛奶走去大潤發,(怎麼每次到牛奶家都要換裝!?)



牛奶今天最後一天在大潤發打工。



那天我們領悟到"關係真是很重要"XD



因為牛奶是因為她馬麻的關係所以到這邊打工,



可是其他打工的人,有的人做的比她還久還領比她少,



有的正值的說:加班還沒薪水領。



真是可憐呢,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也變成他們…唉。





回家後,還好有趕到拜拜。



不過那天很累(站了好久>< 那週都在家裡睡覺看電視的,哪有運動=ˇ=),



因此有請把拔載我回家,



不過我沒看到把拔所以讓他等了很久,真是對不起呀。



然後回家之後做什麼就忘了…





昨天…呃,還是覺得說"昨天"好怪= =,



我又還沒睡…



反正8/17,下午看了MTV2008亞洲大獎,



因為有The Click Five,好HIGH啊。



等了快兩個小時,終於等到了The Click Five演唱><



他們得的是…好像是什麼風靡亞洲的獎吧,



記得不是很清楚,不過很高興又看到他們了呢



很久沒在注意他們的消息了,



不過那兩個小時半真的只有The Click Five演唱的時候整個人很HIGH而已,



其他倒還好,



不過知道很多首最近常聽到的外文歌曲是誰唱的,



感覺還不賴。





今天,生日呢。



也祝小小生日快樂



最近都只有看撲浪呢,



←我的撲浪XD





幾小時前看完「阿波卡獵逃」,



好好看呢。



廣告時有其他九點影片的廣告,



啊~~~為什麼暑假都一堆好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