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掙扎中,



還是決定去了。



還好到台北車站需要一小時車程,



讓我好好的把國文範圍看完了八成。

(雖然今天不上學不考啦= =)



今天一樣是和大姨一家人去玩,



只是今天陪我去的不是姐姐,



是會跟我搶相機和跟我吵架的馬麻。



唉,好幾個地方沒拍到呢……



先到了台北車站,



買了捷運票之後老媽一直要巧珍姐去買悠遊卡,



又不是大家一起用,還比較划算……



一次只有一個人可以用,而且一次就要儲值500,



太不划算了啦。況且他們也不常上來玩。



他們是高捷的人XDDD



後來買了票之後,才發現應該先去劍潭,



先到青年中心去寄放行李才對=口="



但是淡水都買到了……



算了,還是提著行李到處扒扒走XD



先到淡水那裡晃了晃,我也不知道在淡水河的左岸還是右岸,



反正隔著淡水河就是對岸就是了……(被毆)



在那裡,我們飽了八分的肚子,吃了爆漿雞排(GOOD)



和不大合我胃口的阿給,



然後走了一段路,這時候角已經有點痛了。



很久沒走那麼多的路了,還一次走了兩天的說。



不過很難讓我後悔,因為我好快樂。



我們沿著紅毛城的指標,先走到了淡水國小(國中?還是高中??),





裡面好漂亮啊,那是第一次,我拍到不想拍,



卻又想為了記憶留下點滴而一直狂拍。



手好酸呢。





然後到了真理大學休息,麻和修哥還跑去聽音樂會(教會?)吹冷氣=口=



害我因為電池沒電,而錯過照鴿子的最佳鏡頭= =



氣死我了。



然後沿著下坡,跑到了紅毛城那邊。



不過要錢,阿就懶得過去了= =。。。



外面也很漂亮倒是真的。



看到好多(第二次見到那麼多?)外國人,翻譯阿婆看起來很緊張呢,



聲音好尖。



不過他們跟我們一樣,看到要錢就有點興致缺缺(是這樣嗎?亂猜XD)

 



後來想到淡水漁人碼頭的,不過早上九點多政府救下令閉港了。



公車司機是不是想偷賺那每人十五塊啊,既然九點多就封了,



應該就跟我們說才對= =



而且沿路回來,還看到好幾輛公車= =



根本就是想多賺錢= ="





阿對……



後來,因為馬麻的堅持,我們陪著他們到了劍潭下車。



巧珍姐去了有點久就到了青年活動中心,



害我等了好累。



剛剛還在捷運上睡著呢。淡水線好長好長好長……



下了車之後,在等待期間,



修哥看我很累,便把我拉到旁邊的轉蛋機那邊,



那邊整個小屋都是轉蛋機=口=



結果他花了五十塊,



給我轉了一個魯夫。



LUCKY呢,轉到魯夫XD



而且那箱所剩不多了。



不過滿高興的,



因為我到了那邊,



就差不多醒了XDDDD



後來馬麻又因為悠遊卡打去問了老半天。



說真的,我滿…生氣的。



腳很痛,也很累。



不過後來就還好了,



做了一小時的台鐵回家,



到的時候腳已經不痛了。


話說回來,

有一位在埔心下車的男士,

對他滿有好感的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