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我活的很快樂。



每天都在狂笑



這個暑假 預計把六年的份一起玩玩掉



六年第一次開心 在高一 得知自己考上了會丙



第二次開心 大概就這暑假了吧。



開心 因為才暑輔第一個禮拜就跑去台北認識很多人。



開心 因為才暑輔第二週就遇到了。



開心 因為暑輔第三週的現在發現我很快樂:D





------聽說我是分隔線 == 聽說我是分隔線 =======----------



今天 好像大家都怪怪的喔。



我也怪怪的



又開始寫了一整頁的小說,都是古文看太多的關係= =+



今天天氣也怪怪的 早上還起了大大的霧



嚇到我 以為又要下雨了。



今天老師看起來滿開心的 這算怪事嗎?好像有點(?)。



今天本來坐五十幾分的南下一群人突然跑來趕41分這班,



結果沒趕到,害我在車廂憋笑憋的有點久 嘿嘿。



今天狗狗也一直叫 好怪。



喔 還有,發現我跟「完結篇」很有緣。



上禮拜六突然看到蛋炒飯倒數第二級,



然後星期日又不小心看到了「完結篇」。



昨天,我把魚干女「完結篇」記錯XD



以為是今天的說,還好有衝回家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