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問卷 ]。

[ 規則說明 ]。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Star ] ---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01.快點暑假



02.快點度假



03.賺錢



04.花錢



05.找個人來養我



06.當少奶奶



07.把政府砍掉



08.睡覺



09.容顏不老到死 哈哈(哪來的容顏!?



10.當個過目不忘的人- -



阿酷問⊙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A⊙A片、B片嗎? 當然有啊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吃太多



小薰問⊙對你來說家人和男/女友哪個比較重要?

A⊙兩者取其輕。。家人重要(家人不會換吧?



小伶問⊙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A⊙戀愛的感覺?升天可以嗎?



kk問⊙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考到會計丙級檢定ˇ ˇ



妮兒問⊙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沒報名到國立職校啊啊啊啊啊啊~~~~~~~~~~~~~



小白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青菜啦



小恩問⊙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A⊙我又沒有男友



小玉問⊙寫到這...你累了嗎==?

A⊙還好啦



瓶子問⊙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還OK(治平啦-ˇ-



平平問⊙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千篇一律。。的問題



恐龍問⊙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A⊙你覺得呢?



毛毛問⊙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A⊙還沒寫完- -



阿杜問⊙喜不喜歡發呆?

A⊙喜歡



小朱問⊙會凶神惡煞嗎?

A⊙不熟就不會(全天下只有家人熟!?



狗狗問⊙想交男/女朋友嗎? 

A⊙有人跟我告白再說 哈(這輩子沒指望了



阿蠻問⊙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A⊙阿災



free問⊙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A⊙沒人傷我- -



阿Q問⊙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A⊙至死不渝 哈哈



靜a問⊙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A⊙第一次被老媽哺乳的時候



大花問⊙你的戀愛次數是幾次?

A⊙你自己數



馨馨問⊙你現在最想幹麻?

A⊙最想玩ms- -



哈密瓜問⊙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A⊙空白



小眼問⊙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A⊙那是?



雨涵問⊙中了樂透要幹嘛?

A⊙規劃未來 哈哈



小藍問⊙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A⊙月考多爬幾名會更好



小米問⊙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A⊙全部的人



陌生人問⊙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A⊙知道就好



Q⊙為什麼知道

A⊙知道你在問什麼?不知道!



威問⊙最討厭的個性?

A⊙三八又一天到晚說人壞話的人



瞳問⊙討厭或歧視拉子嗎?解說

A⊙不會啊,身邊一坨拉古



可可Q⊙ 被點到的心情?

A⊙又來了。。我要玩ms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西瓜Q⊙ 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

A⊙從懸崖上掉到無底洞



appleQ⊙ 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A⊙沒有- - 



阿冰問⊙喜不喜歡吃冰阿?(XD)

A⊙不能吃冰。。嗚嗚



豆漿Q⊙ 某天有一項特別規定你殺一個人沒有罪[[只有一個]]你會想殺誰勒

A⊙殺自己



宣問⊙什麼時候要剪頭髮?(好爛的題目˙ˇ˙)

A⊙我爽剪的時候。。(有錢的時候?



毛問⊙若世界有崩塌的那天,而你(妳)可以選擇妳會選擇死亡還是留下?!

A⊙早死早超生



Smile_問⊙天下第一味是否比媽媽劇場更紅!?

A⊙阿災 我又沒看



mouse⊙問⊙你的笑代表拒絕還是等待?

A⊙看時機



竹本劍心問⊙誰住在我的左心房?

A⊙血液。。



笨北鼻問⊙泥有沒有穿內褲(哈哈哈)?

A⊙"泥"怎麼會穿內褲哩。。



ㄒㄆ問⊙看著天花板 是大笑三聲還是大哭一場?

A⊙發呆



妍妍問⊙關於回答這些點名 你樂意嗎?

A⊙還ok



小捷問⊙你想對發起人說什麼= =”?

A⊙你很閒嘛



幻小欣問⊙你今天早餐吃啥?

A⊙吃錢。。



★╮Miss°小不〃㏒問⊙當孤單寂寞時,你該怎辦?

A⊙找事做(唱歌嗎?



問⊙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就喜歡他啊- -(不然用恨的?



傻呼呼~幸福該交給誰問⊙最喜歡的做愛姿勢?

A⊙又沒做過



小小眼睛問⊙如果我說我要你今天嫁給我~你願意嗎@@?

A⊙你誰



戀J*雪小蝶〃問⊙如果你的男(女)朋友,不幸意外過逝了,短時間內妳(你)會答應和其他人交往嗎?

A⊙阿災



﹋莘兒㊣問⊙你愛我嗎?哈哈!原諒我,我是瘋子= =

A⊙哪位



透明lover”問⊙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A⊙錢是最重要的



唏問⊙你今天快樂嗎?

A⊙在知道不能玩ms之前超快樂



☆~笨豪~★問⊙打了這麼多...手有沒有很酸押?

A⊙你讓我打更多。。



吱吱喳喳嫚問⊙你喜歡吃烏龜還是大便?

A⊙都沒吃過



屁股紀問⊙現在幾點了?

A⊙1。26



丁丁問⊙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好好愛一場



紫紫問⊙曖昧好還是名份好?

A⊙我爽就好- -



小宛問⊙喜不喜歡田徑?!【還好啦】

A⊙能減肥有時間都好XD



[Yuki]問⊙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國中沒把英文基礎打好



[小穎]問⊙一輩子快樂,你願意嗎?

A⊙死都願意(死了還用快樂??



fε?°問⊙最喜歡的卡通-ˇ-?

A⊙你問我我問誰。。



大頭問⊙最好的朋友?

A⊙沒有吧?阿災!



守兒問⊙你會為了你心目中的她/他做什麼事?讓她/他開心+感動?

A⊙發生了再說



歐玠問⊙幫我把歌詞風接下去吧把你現在聽到的歌詞打上來吧

A⊙。。。



阿蔡問⊙能不能一直……………和你和妳和你們和妳們在一起?

A⊙報上名來



菜子問⊙我累了 可以睡覺嗎?!

A⊙請睡 小心別掉下床



Q〃亞洲天團五月天〃Q⊙這些問題好無聊對吧....

A⊙知道就好



愁問⊙你覺得你對網路世界的可信度?(資料與交友)

A⊙我遇到的大多單純(同類相吸!?



雨問⊙現今溫室效應以更趨嚴重,不吹冷氣又能茍活嗎?



點名單:我拒絕殘害國家幼苗(or老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