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道怎麼說- -



反正有正也有負...



早上...大概算負的吧- -



刷牙時,蛀掉的大門牙斷掉- -



又很不巧的給側門的糾察登記- 3 -

(雖然不影響心情,依舊笑瞇瞇的和教官打招呼)



不過給老爹載是正的^^

(謎:你每次都仗著下雨天,請老爹載你- -)



還有今天早上跟老爹處得不錯^^



早上被鬧鐘和我房間的時鐘騙了 六點以前就跑下樓



我還記得當時有看到紅豆麵包和飯在飯鍋裡喔



結果因為太想吃水餃就跑去冰庫翻箱倒櫃



還找了很久才找到水餃說XD



煮到水餃都快熟了,老爹跑步回來



看到老爹才想到說:啊,有飯也有麵包說@@"



不過來不及了 哈哈



而且大舅媽包的水餃雖冰了很久,依舊極品^^



~~

(小插曲)



刷牙的時候不是門牙蛀掉的地方斷了嗎



然後啊,我把斷掉的部份放到流理台



結果老爹手一揮



以為是骨頭把他掃掉了



當時在煮水餃的我笑到快躺下去了

~~



恩...還有一項是正的...就是 早上都掩飾得很好XDDDD



***



下午還好...考試有點多就是了說- -



(小抱怨:今天蚊子特多 氣煞我也(ˋAˊ))



其他一切安好XDDDD



只除了不小心給白大姐看到俺滴門牙...嗚嗚



***



再來是晚上...這大概是最棒的晚上吧ˇ.ˇ



在楊梅下車 出車站的時候 見到媽咪來接我^.^



然後我去看了牙醫...



老醫師還是很可愛



護士依舊是之前(多久以前=口=")的姐姐



還記得在弄門牙時聽到他們在討論我歪掉的門牙 哈哈



到現在舌頭還麻麻的說...



原因是:自己好奇去舔牙齒上的東東- -



發覺麻藥好像都很像糖果的味道...

(謎:你到底吃過什麼糖果- -)



還是...我獨特的味/嗅覺又發揮作用了0.0

(PS:把所有接收到的味/嗅覺"轉換"成糖果...)





總而言之



今天...黑白相間^^

(謎:這啥辭啊)



不過...位啥門牙斷掉就給我遇到一堆帥哥...



這點老天爺還是很欠扁的...



不過管它的 反正也幫我不少 好心給你抵銷...

(謎:小心你明天月考他給你報復...)



明天就要第二次月考第一天了...



第一天就考沒看的計概和國文...



今天雖限制自己不能玩線上...



但還是沒看書混到現在...



嗚嗚 明天怎辦啊...





唉...算了 至少



至少有件事是快樂的:國文競試賽到第2名



有NT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po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